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晶晶获婆婆赠名表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近照

发布时间:2019-09-18 10:28:51   来源: 网络    

 嫁入豪门不容易,郭晶晶是最令人羡慕的一个。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结婚7年,6年生下三胎一子两女。近日,港媒爆料称,郭晶晶获婆婆朱玲玲赠名表,有媒体拍到郭晶晶婆婆朱玲玲现身名表店选了一款30万的名表,用于犒劳生下三胎的儿媳妇郭晶晶,百亿阔太朱玲玲出手阔绰近照曝光港姐气质犹在。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现身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现身

9月17日消息称,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身名表店,为了奖励郭晶晶6年生三胎,所以,婆婆朱玲玲特意买了份价值30万名表的送给郭晶晶,可见朱玲玲对儿媳妇郭晶晶还宠,出手就30万,很阔绰。而且,据悉当天朱玲玲还是带病在身,买完名表后,还去了看中医,貌似有点咳嗽。

郭晶晶获婆婆赠名表

郭晶晶获婆婆赠名表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出生在缅甸,小时候跟着家人移民到香港,是97年的港姐冠军,当时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而在朱玲玲夺港姐桂冠后,霍震霆就对20岁的朱玲玲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之后才20岁的朱玲玲嫁入豪门,嫁给了大她14岁的霍震霆。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近照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近照

不过,2005年,朱玲玲和霍震霆离了婚,为2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话,但朱玲玲依旧是大家心目中那个港姐,高贵典雅气质依旧,在2008年,郭晶晶婆婆朱玲玲与拥有46亿身家的罗康瑞结婚,再次当阔太。近日现身名表店的朱玲玲港姐气质犹在,,除了有些岁月的痕迹,容貌不减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