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玮琪回应摔伤 精神状态都很不错

发布时间:2019-09-06 14:01:12   来源: 网络    

 9月5日,范玮琪摔伤下巴缝了15针登上热搜,而且范玮琪受伤照片,伤口看起来很严重。不久后,范玮琪就摔伤一事做出回应,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自己没事,叫粉丝不用担心。范玮琪到底是怎么摔伤的呢?范玮琪老公陈建州一句话透露摔伤原因。

范玮琪陈建州夫妇

范玮琪陈建州夫妇

据了解,范玮琪在摔伤后在ins上晒出了受伤照,并表示透露下巴缝了15针,还向医生表示感谢。很多网友都在问范范怎么了?而且在9月5日,范玮琪其实还要出席一个时尚活动,不过,范玮琪并没有因为摔伤而推掉活动,当天就看到范玮琪再次晒照并回应晒伤的事情。

范玮琪晒在回应摔伤

范玮琪晒照回应摔伤

范玮琪晒出一张去参加活动的美照,并称:“谢谢大家的关心把大家吓坏了不好意思,人没事啦~等等在活动中跟大家碰面哦。”照片中,范玮琪身穿黑色长裙搭配平底鞋,背着包包非常的好看,精神状态都很不错。

陈建州曝范玮琪摔伤原因

陈建州曝范玮琪摔伤原因

据了解,范玮琪是在9月4日深夜摔伤的,从范玮琪老公陈建州一句“以后还是开灯睡觉好了”可知,范玮琪应该是晚上起来的时候,由于太黑而导致摔伤。陈建州晒出的照片没有打码,所以,伤口看起来更真切,希望范范以后要更加注意,好好照顾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