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老公疑似出轨 赖弘国婚后约炮照被曝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5:47   来源: 网络    

 赖弘国出轨了,这下阿娇要伤心了,本以为赖弘国会对自己好的,结果最后还是死性不改出轨了。阿娇老公疑似出轨女网红,这些女网红长得真丑啊,都没有阿娇一半的漂亮,真不知道赖弘国什么眼光,家里有个娇妻不要,还想着到外面觅食,阿娇和赖弘国会离婚吗?

阿娇老公疑似出轨

赖弘国出轨女网红是谁,据说还有穿着性感睡衣一起视频聊天,可想知道赖弘国是在阿娇不在家的时候和女网红视频,不知道私下他们会不会见面呢?有网友扒出赖弘国的床照,以及各种黑历史,让人看着都会唏嘘一番。

阿娇老公疑似出轨

有大V接到网友爆料,该网友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的证据,太恶心了,他还作贼心虚 删我评论!据这位网友爆料,阿娇老公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不在的时候,他就开始点赞女网红,关注后立即取关,并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阿娇一不再身边就开始鬼混。该网友还爆出一张赖弘国的视频截图,视频中赖弘国脸很红,穿着睡袍,正在视频聊天。

2018年2月1日阿娇被赖弘国求婚成功晒大钻戒,两人的相识是源于阿娇在台湾拍戏颈间旧患复发,推荐她去这间诊所的同剧组演员贺军翔和阿信的女友,则成了间接的媒人。在台湾拍戏的两个多月里,两人感情火速升温。18年12月20日,阿娇钟欣潼与老公赖弘国在香港举行婚礼,圈内好友纷纷前往参加。

阿娇老公疑似出轨

阿娇老公毕业于辅仁大学医学系,就任于陈怡蓉老公的医美诊所,赖弘国因为上过《康熙来了》而在台湾小有名气。连阅男无数的小S,都赞他是张孝全和王阳明的合体。赖弘国经常在社交网络发布帅照,也担任过不少产品的模特,INS粉丝很早就破了10万,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网红了。赖弘国在阿娇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

赖弘国的前妻,名叫Ivy,是一名网红空姐,因为撞脸林依晨,有「华航林依晨」之称。两人结婚后,Ivy的脸书曾被网友留言爆料,直指赖弘国婚后约炮,但Ivy依然选择维护老公。这一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半年就彻底玩完。与阿娇交往期间,还有与其他女子的亲密合影流出,并且被女方称作「老公」。对于外界的种种质疑,他都一一否认:「跟阿娇从认识到交往,都没有跟其他女生交往或有暧昧关系。阿娇自陈冠希事件后对另一半的要求降低到最基本的「没有不良嗜好、对我好」「老实人」就可以的地步。但是这次好像又没碰到对的人,难道又要受一次伤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