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Aldi继承人妻子出轨 传得沸沸扬扬

发布时间:2019-08-30 13:50:45   来源: 网络    

 近日,德国一位超级富翁戴绿帽一事,在网上掀起了热议。据了解到,这位超级富翁妻子出轨被曝,喜欢上了一穷小子。一边是坐拥174亿美元的老公,一边是手机销售员,育有一女的这位超级富翁妻子,为什么会出轨呢?事件始末可真是前所未闻,一起去看看吧!

超级富翁妻子出轨

Aldi继承人妻子出轨

妻子给自己戴绿帽,传得沸沸扬扬的。该事件发生于德国,一位超级富翁身上。据了解到,当事人是小特奥·阿尔布莱希特,他是Aldi的继承人,也是德国十大富翁之一。他的妻子名叫卡特娅,今年47岁,两人婚后育有一女,结婚已经有22年了。

超级富翁妻子出轨

超级富翁妻子(网络配图)

没想到,近期其妻子出轨一事,居然传得沸沸扬扬的。据报道称,卡特娅出轨一手机销售员,还有消息称,两人还剩下了一名男孩,今年1岁了。超级富翁妻子之所以喜欢上穷小子,要从几年前两人相识说起了。卡特娅当时到手机店买iPad,遇到了店里31岁的手机销售员卡里姆,二人后来谈得投机,居然慢慢产生了感情。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事件始末可真是前所未闻:尽管妻子“红杏出墙”,但这位超级富翁似乎没有很大的怨气,两人直到现在都未离婚,而小特奥还承诺给妻子、女儿、小男孩以及卡里姆经济上的帮助。Aldi集团对这绯闻,则保持沉默,该话题反倒是在各大社交网络上“炸开了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