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 吴亦凡新女友的资料颜值挺高

发布时间:2019-08-30 11:49:25   来源: 网络    

 这一大早的就在啃吴亦凡的瓜,怎么呢,就是吴亦凡恋情疑曝光,然后还有二人约会的照片、细节,从这些上面看,吴亦凡和她的关系的确是不一般,但,是不是情侣还得坐等官宣。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吴亦凡做客《向往的生活》还征婚了,那在节目中公开征婚,也意味着他也是想开展一段甜蜜而真的恋爱吧!现在就被爆恋情了,吴亦凡是要坠入爱河了呀?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引来吃瓜网友的围观,引爆网络!现在我们也简单的看看这约会细节。据悉,日前,有媒体拍到吴亦凡开车与女子一同回家疑似恋情曝光。当天,吴亦凡助理先将女子送到车上,随后吴亦凡带着渔夫帽口罩现身,与女子坐在车后座。一行人一同回到吴亦凡住所,在车库吴亦凡与该女子一路十指紧扣,接着,乘车回到了吴亦凡所在的小区。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真的吗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真的吗

下车后的吴亦凡一把抓住了女方的手腕,神秘女子喜笑颜开。在家中共度二人时光之后,吴亦凡匆匆离开继续工作行程。从这来看,吴亦凡和这位神秘女子的关系不简单,是不是他的女朋友呢?有媒体记者就此事致电吴亦凡工作人员,暂时无人接听。

虽然还没有石锤恋情,但疑吴亦凡新女友的资料就曝光了。首先,我们看二人约会时的经过画面,她并没有遮挡,正面照曝光,颜值挺高,随后,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鹿依luna),所填资料显示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今年21岁来自河南南阳,名叫秦牛正威,和吴磊、宋祖儿是同级同学。

吴亦凡女友是谁

吴亦凡女友是谁

另据悉,她曾参加入名为“你的宝贝”的女团,如今在她的微博上还保留着女团时期的照片。据悉加入女团后发展不是很顺利,于是她重新选择了复读去了北影。并且,网友也在她的微博上发现了与吴亦凡恋爱的踪迹,今年520日她在微博发出爱的宣言,晒出两颗爱心疑似隔空表白男友吴亦凡。

疑吴亦凡女友默认恋情

疑吴亦凡女友默认恋情

最为关键是,在恋情被曝光之后,秦牛正威还偷偷修改了微博,网友发现她没有修改的时候包上挂着一个比卡丘的玩偶。之后这张挂有比卡丘玩偶的照片,被她替换成了一张黑色照,照片上还写着一句:“因为我脑海,已有最难忘。”疑似回应与吴亦凡的恋情,这是女方单方面认爱的节奏呀。文字中的最难忘,明显就是指代男友吴亦凡了吧。祝福,不知道男神等下会否官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