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传雄的感情经历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发布时间:2019-08-29 20:32:52   来源: 网络    

 说到周传雄的老婆是谁?或许大家就会觉得基本都没有看到过小刚嗮出自己的妻子相关信息,就连他结婚的时候也是低调的完成婚礼,婚礼上就只双亲,其他人都没怎么邀请,所以如今算算他们已经隐婚生活13年了,是什么缘故竟然让这个被小刚深藏13年的娇妻露脸于街市呢?更多精彩请看下文。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据说周传雄的老婆是空姐来着,身材也是相当的火辣,其英文名叫Vivian,结婚这么多年网友们以为这知名歌手周传雄的老婆有多么见不得人,原来是个美人胚子,还是空姐来着,一般只有臭媳妇难见公婆,然而小刚却始终从未在外说过自家的娇妻事情。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但是其实不然,小编觉得这样子也是好啊,Vivian安静的与丈夫小刚度过安静的13年,而且小刚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过着很幸福,至少小刚虽是公众人物,但是从未让自己家人陷入娱乐风暴中,给家庭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真实性有待考核。

 

 

周传雄(Steve Chou),又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祖籍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东南工专土木科环保组。1988年,参加“台湾校园歌唱比赛”,并因此被选为小虎队的第一批候选成员,之后他因为个人原因而放弃加入小虎队 。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1989年,周传雄以艺名“小刚”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尘烟》 。1990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双子星的对话》。1992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小刚的花花世界》 。1996年,推出第八张个人音乐专辑《我的心太乱》& 。1997年,周传雄选择出国深造,并赴英国进行语言学习 。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薰衣草》。2004年,在新加坡举办“我在身边”个人售票演唱会。2005年,推出第11张个人音乐专辑《星空下的传说》 。2006年,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港台地区最佳唱作人奖;同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制作人大奖,而歌曲《寂寞沙洲冷》则获得年度金曲奖。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2007年,获得“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年度最畅销作曲奖。2009年,获得“音乐大典”年度最佳唱作人 。2011年,担任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花儿朵朵》的评委。

周传雄的老婆是谁

2012年,凭借专辑《打扰爱情》获得“音乐先锋榜”最佳专辑奖、年度K歌王、最佳创作歌手奖。2014年,推出第17张个人音乐专辑《时不知归》。2015年9月,举办“时不知归”全球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