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重庆刘万鑫为何坐牢的 刘万鑫和王思聪斗富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3:44   来源: 网络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看直播,其中在熊猫TV中有一个叫刘杀鸡的主播。这个主播看起来很牛逼。据说还跟国民老公王思聪比富过。而且还留不少广为传唱的传奇故事。据了解,这个刘杀鸡叫刘万鑫是房地产富二代。刘万鑫在直播中曾说,自己曾坐过牢。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刘万鑫因为犯什么事坐牢的。刘万鑫为什么坐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刘万鑫为什么坐牢

刘杀鸡在熊猫TV中就是一个传奇,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刘杀鸡刘万鑫的直播。很多人做主播都是为了赚钱,但刘万鑫做主播却是纯粹为了玩乐和兴趣。刘万鑫在熊猫TV中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叫板王思聪和他比富。据悉,刘万鑫是一个房地产富二代压根不差钱,刘万鑫在一次巡房中看到韩国女主播杨汉娜跳舞,跳的不错直接打赏数千元的礼物,恰好王思聪也在,在观众的起哄之下刘万鑫和王思聪斗富,最后当然是王思聪赢了,两人都打赏了数十万。

刘万鑫和王思聪斗富

刘万鑫为什么坐牢?刘万鑫曾在直播中说过自己坐过牢,但没说过是因为什么原因坐牢的。但这难不倒网友们。有网友猜测,刘万鑫是一个富二代,每次直播中都能看见刘万鑫邀请很多美女一起直播,而且也感觉他年轻时为人很猖狂。所以刘万鑫是因为,太猖狂得罪不该得罪的人而坐牢的。虽然是富二代但有些还是得罪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