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边伯贤被李侑菲蹭反应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19-08-26 15:23:52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李侑菲蹭边伯贤让不少EXO的粉丝非常愤怒,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只是李侑菲不小心的。李侑菲因为蹭边伯贤事件而被不少网友攻击,其实在台上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意外。究竟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是什么?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怎么回事?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李侑菲在网上留言:“准备最后惊喜派对的光熙哥哥、Suho、伯贤,我ai..喜欢你们^^ kkk 裕贞(官方正名)君也要加油 人气歌谣Forever!!”并附上一张四MC合影。照片中,光熙捧着蛋糕,《人气歌谣》的四名MC对着镜头微笑合影,可以看出工作期间彼此变得很亲近。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而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是因为在台上李侑菲和边伯贤表演,而李侑菲抬腿的位置刚好是是边伯贤的私密处,不少边伯贤的粉丝看到这一幕非常生气。李侑菲因为蹭边伯贤的事情,而被不少边伯贤的粉丝唾骂,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在台上表演,会有很多意外发生而且这样的事情放大来看,最难堪的都是李侑菲。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李侑菲因为电视剧《匹诺曹》而被观众熟知,不少网友想知道李侑菲的家庭背景,据了解李侑菲是星二代,李侑菲的妈妈是韩国的知名演员,曾经参加过不少的影视作品。李侑菲没有靠明星妈妈上位,李侑菲出道7年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过来。

 

 

不少人对李侑菲和李光洙的关系感兴趣,李光洙因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 Man》班底在亚洲大红,直率憨厚的性格受到许多粉丝喜爱。而李光洙被女星王智慧爆料曾和一起拍戏的女演员交往,不少网友猜测该名女性就是新生代演员李侑菲。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26岁韩国新生代演员李侑菲参与《九家之书》、《匹诺曹》等电视剧而被关注,前段时间李侑菲前往夜店玩乐时却不慎遗失手机,事后手机落入不肖之徒手中,并威胁李侑菲支付2千万韩币(约人民币11万)赎回手机,不然就要把李侑菲手机里的个人资料和照片转卖,亦或是公诸于网络上。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之后李侑菲所属的经纪公司帮忙报警处理,警方追查后将涉嫌勒索的3名男子带回警局侦办。根据韩国警方表示,李侑菲是在17日凌晨4点离开夜店时不慎遗失手机,随后李侑菲借用朋友手机传讯表示“愿意用现金做为谢礼,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