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丰毅老婆霍凡资料 两人动人感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9-08-21 12:39:37   来源: 网络    

 提起霍凡,不得不提的是张丰毅。作为一个脾气蛮横的男人,张丰毅在众人面前霸道无比;可是就是这样一名硬汉却败在了妻子霍凡的石榴裙下。张丰毅的性格有些野蛮,脾气有些许暴躁,在拍戏的过程中经常与伙伴争吵得停不下来,可是每当面对妻子霍凡时,张丰毅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变得温柔无比。霍凡个人资料曝光,与张丰毅的多年动人感情故事。

张丰毅老婆为霍凡

1968年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的霍凡,有着江南女子的特别气质,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在舞蹈的道路上卓有成就,工作也正是一名舞蹈老师。1994年的时候,霍凡与张丰毅选择了结婚,两人举办了属于自己的婚礼,开始了两人的家庭生活。都说张丰毅十分大男子主义,却偏偏在霍凡面前变成一个小男人,他十分听从妻子霍凡的话,而霍凡也是一个值得张丰毅心疼地女人。

张丰毅老婆为霍凡

张丰毅老婆为霍凡

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经常分隔两地,却时常心念彼此,每次在拍戏片场的休息时间,总能看到张丰毅在与妻子霍凡打电话,满嘴的甜言蜜语与一脸的幸福。自从结婚之后,张丰毅的朋友也都说张丰毅是出了名的怕老婆,但张丰毅说,不是怕老婆,而是爱老婆。更有朋友爆料称,每次与张丰毅晚上邀约时,一到十点他就要跟朋友说要回家,霍凡还在家里等着他。

霍凡是一位幸福的妻子,张丰毅亦是一位幸福的丈夫;愿她们的家庭生活能够一直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