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晨方否认网传分手内幕 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8:54   来源: 网络    

 李晨方否认网传分手内幕

16日,李晨工作室就网传李晨范冰冰分手内幕发声明,称包括但不限于“分手内幕曝光,李晨拉冰冰陪酒”、“李晨人设崩塌?”等均为不实信息,相关内容涉嫌侵犯李晨名誉权,要求相关方立即删撤相关不实信息,并表示将依法取证,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李晨方面表示,要求造谣者停止造谣,各自媒体及网络用户请停止传播、转发关于李晨的不实言论,对于执迷不悟的,继续造谣、传谣的,李晨方面将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范冰冰分手谣言

范冰冰和李晨发布“分手声明”之后,范冰冰就经常出现在各大活动场合和公众视野,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打击让范冰冰更容易受到网友的关注,而反观李晨这一方面则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造谣和诽谤,例如说李晨没有帮范冰冰分担罚款或者在范冰冰最困难的时候离开她等。

通过爆料得知,范冰冰出事期间,李晨并没有帮助对方,反而是装作事不关己。当天下午,李晨方彻底怒了,直接发布了一条声明怒斥造谣者:所谓的分手内幕只是谣言!

在去年八月,范冰冰曾经因为税收问题被罚款了八亿元,这对一个艺人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但是最后范冰冰还是缴纳了,有网上人传闻李晨把北京的四合院卖了替范冰冰交的罚款,但是近日却有知情人爆料说他们两个人之间会分手,就是因为在税收罚款这件事情上面,李晨一分钱都没出,由此舆论开始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