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图 女神很苦的一份职业

发布时间:2019-08-13 08:17:40   来源: 网络    

 明星也是人,也会出现一些尴尬的事情,好多时候都会发生一些小意外,其实明星也有难言之隐,当初最让人议论纷纷的就是陈敏之当众尿失禁事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明星因为工作的原因都是会有一些小毛病的,所以这件事情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但是终归是抹黑了一个女神。

陈敏之写真照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陈敏之尿失禁的事件发生后被广为传播,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让她背负了不小的心理压力,其实人有三急,这倒也怪不得陈敏之,但是因此事让一个女艺人长期背负上巨大的心理压力,对其并不公平。

陈敏之时尚大片

后来的她还是一帆风顺的,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而且还都是很红的电视剧呢,她可是一个很漂亮的女演员呢,而且还是天然的,所以她的名气还是十分的大的,虽然说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也能够让人理解的啊。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

好多明星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夏天也得传棉袄,有的时候冬天的时候也要穿夏装,而且电视一开始拍的时候好长时间都不能去上厕所,因为不能说是让那么多的人去等着你自己啊,而且一个镜头通常就是拍摄好长的时间,所以好多的明星都是会憋尿啊什么的,甚至有的明星还为此生病了。

香港女星陈敏之

所以明星也不是一定是光鲜的,也是很苦的一份职业呢,所以大家还是尊重这些明星吧,不要因为一些小的负面新闻就去嘲笑人家,每份工作都有大家的辛苦和汗水,都是值得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