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好莱坞艳照门黑寡妇 黑寡妇梯震门照片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8-12 15:38:58   来源: 网络    

 喜欢看好莱坞大片的人应该都知道黑寡妇,他可是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之一,非常受大家喜爱的漫威电影角色。好莱坞艳照门有没有黑寡妇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该事件的始末经过。

好莱坞艳照门事件始末曝光

最早的时候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次黑寡妇的艳照,没过多久黑寡妇到公司就寻求了美国FBI的帮助,并且通过律师要求各大网站上删除黑寡妇的艳照。这件事情也就证明了,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确实是好莱坞艳照门事件的女主角之一。

好莱坞艳门照受害人詹妮弗·劳伦斯

好莱坞艳照门是一个黑客阻止,盗取了50几位好莱坞女明星的私密照和视频。黑寡妇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她自拍的裸上身的照片。还有一张是黑寡妇全裸背对着镜子,自拍照下的背部的照片。据说这两张照片本来是存在娜塔莎·罗曼诺夫的手机里面的,不知道怎么竟然被这些黑客给弄走了。

好莱坞艳照门有没有黑寡妇

其实除了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之外,好莱坞还有很多女明星都遭了殃,比如说詹妮弗·劳伦斯和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也是好莱坞艳门照事件的受害者,他们两个人的大尺度照片也被这些黑客给窃取了,而且也都被放到了网上。不过还好这些好莱坞女明星们都非常的大方,他们承认了这些照片确实是自己的,同时他们也联合要求调查这件事情,维护自己的权益。看来大家还是不要随便拍摄自己的大尺多照片,哪怕是存在自己的手机里面,或者是电脑里面,也是很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