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继科前女友景田太粘人 张继科谈爱情观真相

发布时间:2019-08-07 10:38:36   来源: 网络    

继科暗示前女友景田太粘人?这是什么节奏呢?毕竟早前张继科跟景田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时候可是和平分手的呢!这张继科应该不会这样爆料的呢!原来是张继科近日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谈到爱情观的见解被大家如此解读了呢!

张继科暗示前女友景田太粘人

日前,张继科在综艺节目《我们长大了》中谈到了自己对于爱情观的看法:amp;如果是一上来就黏人,我觉得正常,因为她在乎你。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她如果还是用不同的方式在黏着你,我觉得那就是对你一种不信任。amp;

张继科还在节目中表示如果回信息慢了几分钟,那对方就会连续的信息轰炸,电话轰炸,不打断你跟她的联系。同时还表示男人是需要很大的空间感。

张继科暗示前女友景田太粘人zwj;

而我们都知道,张继科和景甜在去年3月份晒出海边牵手照公开恋情,但是两人在一起后也鲜少合体秀恩爱,期间也不断的被曝出分手的消息,不过两人也从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直到今年6月份,景甜才发文: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正式宣布和张继科分手。

但是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一直以来受到网友的猜疑,如今张继科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爱情观,也被网友对号入座,暗示这是和景甜分手的最重要原因。

张继科暗示前女友景田太粘人zwj;

不过,很快张继科工作室也晒出了张继科在节目中的帅照,并且配文表示:amp;别做阅读理解了,大家还是来看帅哥吧amp;,否认了张继科在节目中的言论事关景甜。

张继科和景甜不管是在恋爱前,还是在恋爱中,甚至是分手后,两人都表现得云淡风轻的,好聚好散也是对于感情最好的尊重,相信他们也会彼此祝福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