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 大家是否能接受

发布时间:2019-08-05 17:18:26   来源: 网络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这维密一直都是大家最爱的品牌,毕竟维密模特一个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这完美的身材比例真的羡慕旁人呢!可是这一次居然有变性模特?不知道对于这个消息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

其实关于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大部分网友都是支持的,毕竟这美好的事物值得所有人尊重,我们应该尊重变性人的美丽!所以我们对此不应该有歧视,据说之前维密高管曾反对变性人代言,那时候就遭到网友们的批评呢!

8月2日,巴西变性模特Valentina发推称在为维密子品牌「粉红」拍摄代言。Valentina出生在巴西的一个小渔村,8岁时变性。她也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变性人。去年维密首席营销官称维密不该由变性人代言,引发争议。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高管曾反对变性人代言被喷去年,该公司首席营销官艾德amp;bull;拉扎克(Ed Razek)因在维密(Victoria amp;lsquo;s Secret)时装秀上发表了包括跨性别模特在内的言论而受到抨击。

包括卡莉amp;bull;克劳斯(Karlie Kloss)和莉莉amp;bull;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在内的之前参加过时装秀的模特似乎也不同意这种说法。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 amp;lsquo;s Secret)的选角决定也引发了争议,该公司专门为其电视时装秀聘请了又高又瘦的模特。据多家外媒评论报道,缺少包容性是该公司失去一位资深模特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部分原因。

amp;我之所以决定停止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的原因是,我不觉得这是一张真实反映我是谁的面孔,我也想通过这个舞台向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传递怎样的信息。amp; Kloss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amp;作为女权主义者,我认为是我前进的关键时刻,我希望能做出我自己的选择、表明自己态度,无论是通过我选择合作的公司,还是通过我向世界展示的形象amp;。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

Karlie Kloss 最近在英国版VOGUE的采访中表示,她正在纽约大学研究女性主义理论,维密内衣秀已不再符合她所追求的形象,因此决定终止与维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