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勋彪包二奶 蔡闺原谅赖勋彪包二奶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6:50   来源: 网络    

 蔡闺是台湾的一个女艺人,因为活泼开朗而会搞笑让人记住了她,但是说到她的经历,那是让很多人感到唏嘘的一生。她虽然长相一般,算不上是什么美人,但是她的成名和她的长相关系不大,主要还是她的幽默却又积极向上的态度。她的丈夫是赖勋彪,但是据说赖勋彪包二奶,这是怎么回事?

赖勋彪与妻子蔡闺

台湾当年的娱乐业发展的多么的好,很多人都爱看他们的节目,但是这些年来由于韩国电视剧的冲击,再加上大陆也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人已经不怎么看台湾的节目了,也因此很多台湾的艺人也纷纷跑到大陆来发展,其中蔡闺的老公就是其中一个,蔡闺的老公是一个制作人。

赖勋彪与妻子蔡闺上节目

蔡闺早年因为一些事情亏损了巨款,当时她一度走上了要自杀的地步,深陷抑郁之中,很难让人想到这还是当初那个活泼又开朗的蔡闺。但是好在后来她慢慢的好起来,渐渐走出了当初那场巨大亏损下的阴影,让人们看到如初的蔡闺,很多粉丝表示非常的开心。

蔡闺原谅赖勋彪包二奶

而蔡闺的老公跑到大陆来发展,希望能有所生计可谋,蔡闺对此非常的支持。但是后来据说是赖勋彪包二奶,有人将这事儿告诉了蔡闺,但是蔡闺的态度还是令人震惊的。蔡闺表示她相信赖勋彪,并且一点也不担心这么多年的感情会出现问题,蔡闺也曾多次到大陆看老公赖勋彪,但从不在赖勋彪的住处过夜,表示怕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并且相信老公有一日会回到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