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个人资料 和李子峰分手是男方劈腿吗

发布时间:2019-07-23 22:18:05   来源: 网络    

 当红女星张天爱凭借出演网络情景喜剧《怪咖啡》中饰演失意海归女演员朱丽叶备受剧迷的关注。所谓人红是非多,张天爱的个人资料以及等等信息遭到网友的深扒,但是作为90后的女神,张天爱的感情私生活更是网友最关注的话题,张天爱结婚了没有呢?张天爱的老公又是谁呢?等等问题一直都是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揭晓张天爱的个人资料以及张天爱的感情生活。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个人资料

侣皓吉吉表示:“刚开始选择这个张天爱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一点担心,因为她本人是一个特别漂亮,又非常柔美的女孩儿,她要诠释一个非常男人的状态的时候,我其实有一点担心,但是她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的演员,谢谢天爱,演得非常好。”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

 

 

有网友指出剧中的太子妃张天爱长相变化相当大。2009年张天爱和都教授演过一部叫《落樱》的微电影,那时候的脸是圆的。谈起自己走红后被曝“整容”的新闻,张天爱给予了否认:“我本身也没有整容,我看到很多网友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其实就是真的是一个胖瘦的对比。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以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材练得越来越好。”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原名叫张娇,并且与模特李子峰曾经拍过婚纱照,但最后却没能走到婚姻的殿堂。模特李子峰就是现在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最受欢迎的猎人之一,当年他在巴厘岛的泳池边向张天爱求婚的照片还被张亮发到微博祝贺,而两人曾在微博的互动也被网友们保存了下来。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劈腿。

张天爱个人资料

11月16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声,称:“我觉得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凭什么憋着?我等情商不高之人,在这世上本就举步艰难,还不兴人抒发抒发?不喜欢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就酱紫。此条纯是吃瓜群众看热搜有感,不认识二位当事人,不站队。好了,八卦完了,回大横国工作了。”于正发出这条微博后,甘薇点赞相助。据网友分析,这是因为张天爱拒绝出演电影版《太子妃升职记》,在其余所有演员和团队都协调正常的情况下,太子妃大电影计划夭折。而当初张天爱团队还极力撇清和合作搭档盛一伦的关系,嫌弃到连名字都不想提,而盛一伦也是甘薇的艺人。

张天爱个人资料

随后,于正删除了力挺金晨的微博,再发文表示:“写博,只是抒发一下自己所见所闻,没有一字攻击。删博,是发现自己跟某个当事人有交集,怕误会,仅此而已!对于答应了来演戏,后来突然没来的,当时愤怒过,但时隔多年早已烟消云散,好了,以后警戒自己少做吃瓜的群众,看过热搜,咱去朋友圈说,各位晚安,我到横店了,咱们明儿见!”疑似表示张天爱放自己鸽子,电视剧临开拍突然说不演,导致临时找人救场并推迟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