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 像少女一样真的还美到爆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8:56   来源: 网络    

 7月23日,是大暑,没想到在这个节气,女神高圆圆微博终于营业了,相隔两个月后更新微博,高圆圆产后两个月首晒照,引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高圆圆创意照片美到爆肤白貌美如少女,女儿出生两个月后,高圆圆身材已恢复四肢纤细,刚当妈两个月的高圆圆满脸幸福。

 

高圆圆女儿叫什么

高圆圆女儿叫什么

高圆圆,在5月21日产女,当天与老公在微博发文宣布升级当爸妈后,高圆圆的微博已经两个月没有营业了。女儿Rhea在上个月满月也没有一张照片流出来,高圆圆和老公赵又廷对于女儿Rhea的保护很到位,可能不想女儿从小就被媒体关注吧,这大家都很理解的。

 

高圆圆产后晒照

高圆圆产后晒照

不过,在7月23日,失踪人口高圆圆终于在微博上营业了,而且还晒出了自己最新的照片,照片中的高圆圆非常的漂亮,依旧是女神一枚,而且背影非常的美,蓝天、白云、绿草地,简直就是一幅画啊!而且更有意思的是,高圆圆产后晒照,还是一张非常有创意的照片。

 

高圆圆晒照

高圆圆晒照

照片中的高圆圆穿着蓝色帆布鞋,上身衣服因为被真的西瓜裙子遮挡,并看不到高圆圆真正穿的是什么,但是,这张创意照依旧能看出高圆圆肤白貌美,还像少女一样真的还美到爆,那么有创意的照片,大家get到了吗?刚产后两个月的高圆圆是恢复身材了,网友们大呼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