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自述变性全过程 真不是常人能受得了的

发布时间:2019-07-22 22:23:06   来源: 网络    

 都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果然没错啊!日前,舞蹈家金星自述变性全过程,像是经历了“N”次人流,地狱般的苦楚,还真不是常人能受得了的,这简直就是一只脚踏入鬼门关又被拉回来了的感觉啊。看完金星自述变性全过程的文章,小编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对金星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啊。

变性前的金星

变性后的金星

金星自出现在公众视野以来,她的敢爱敢恨的性格博得众粉丝的喝彩。对于变性一事,她自己本人也是毫不避讳的,更是自述了自己变性的全过程,那说多都是泪啊!这许是明星光鲜亮丽背后的心酸吧,所以,即使你不赞成变性,请你也尊重一下他们吧,他们也只是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而已。

 

 

在金星的口述里面,她说自己的变性手术分为三个部分,前两个部分隆胸与去掉毛发和喉结比较顺利。而第三个部分做下身手术的时候,金星这样形容每一次伤口换纱布的情形:每换一次纱布,就等于女人做一次人流。就这样,我每天都得做一次炼狱般的“人流”。

金星自述变性全过程

对于明星们外表上的光鲜亮丽,我们总会带着羡慕以及向往的目光,可明星们为了能在荧屏上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与支持,所付出的努力和改变也是常人的几倍甚至百倍。

 

 

金星从6岁起就有做女人的幻想,在1995年,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变性成为女人。由于父母和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

​金星自述变性全过程

由于普遍中国人的思想都相对比较落后,因此金星变性后受到了许多人的歧视的眼光,在他们的眼中,她就像是一个怪物。金星是一个性格比较豪爽的人,她并没有受到这些负面评论的影响,她不断努力,最终成为一名人气极高的主持人以及舞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