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热爱的吻戏在那一集 亲爱的热爱的第几集有吻戏

发布时间:2019-07-19 19:39:31   来源: 网络    

 亲爱的热爱的第几集有吻戏

据悉,从11或者12集开始就有吻戏。之后,童颜夫妇也有经历分手,但也都和好了,高甜环节来袭,后续也会有吻戏什么的,那往下追剧就是了。

而现在想说的是,《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目前网上曝光了《亲爱的热爱的》吻戏花絮,原来是这样拍摄出来的:杨紫亲李现(李现事先不知情,还以为杨紫要打他);李现亲杨紫(杨紫事先也不知情,害羞的反应太真实了)。这也就是说,是现场发挥的,都是最为真实的反应。而这其实也让人感到了套路感,不过,现在追剧,发现是蛮不错的,很真实,演员演技在线。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根据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讲述处了软萌学霸佟年(杨紫 饰)对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一见钟情并甜蜜倒追,二人日常相处中甜蜜碰撞,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互相扶持,最终韩商言在佟年的陪伴与支持下,带领“K&K战队”成员实现心中冠军梦、为国夺冠争光的故事。由杨紫、李现、李鸿其、李泽锋等主演,胡一天特别出演,王乐君友情出演。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番外结局中,韩商言向佟年求婚了,并且还是在《秘室风暴》全国总决赛的现场,而在番外中续写佟年怀孕生下龙凤胎,韩商言成为老婆奴;而其表弟吴白也是抱得美人归,终与艾情成眷属,只是在出发去岳父家前,听了韩商言的“忠告”:“一切看老婆指挥”,结果就闹笑话了,添加了笑料但也是圆满结局。另外,小米估计是和亚亚在一起的。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和李现吻戏合集

《亲爱的,热爱的》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是一部齁甜的恋爱剧。该剧剧情甜蜜,杨紫与李现的搭配也非常有cp感。萌妹和男神的搭配很戳观众,演员们演技在线也非常加分。现在播放的内容,才刚刚到正式确定恋爱关系。男女主角间最亲密的动作也只是抱抱,还是借酒抱上的。但奈何剧情甜度太高,观众已经纷纷叫嚣着想看吻戏的场面。

杨紫、李现两人眼神的交流,一些小动作、小表情,就已经完全将观众放进了蜜糖里。观众们纷纷留言,要将民政局搬过来。流量时代,收视率是非常重要的。看大观众们的呼声如此强烈,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为了收视率也开始了预告PK,观众们也是迫不及待的剪辑出了吻戏合集,甜度爆表,比和当年凤凰还要甜。

在合集中我们可以看到,李现亲身上演真香定律。前面还说着在公众场合不能过度亲密,后面却是在景区,在车上,在公司,甚至几乎当着队员们的面,各种甜蜜亲亲,抱抱加壁咚,真是大型打脸现场。

《亲爱的热爱的》作为超甜剧,男女主两人感情甜蜜,配角也都是神助攻。最大的波澜就是佟年觉得醉酒丢人,而结束假恋爱的分手过程。可没几天男主就发现了心意,含蓄表白,两人正式在一起。此后,剧情就在撒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甜度也是越来越高。被DEMO撞破的吻,真是巨甜。

比《香蜜》凤凰的吻还要甜男主更是古董项链,游戏碟片,好吃的,送送送!果然刷卡的男人最帅,感觉只要女主开口,男主什么都愿意奉上,毕竟那古董项链可是价值不菲。送完之后男主余额三位数,还需要向可怜的弟弟借钱。不过借完钱在车旁边的吻戏,真是很值得。

不得不说,杨紫挑剧本的眼光一流,这两年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非常高。这不仅仅是剧本优秀的原因,还有杨紫本身专业水平的原因。杨紫的演技很不错,不少观众认为他就就是一部剧的质量保证。当年,凤凰和锦觅的吻牵动了超多人的心,但是也没有现在这个预告的热度。

《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到现在,不少观众松了一口气。不用看杨紫的哭戏,毕竟杨紫的哭戏极具感染力。往往她一哭,银幕前的观众也很容易受到感染。杨紫在新剧中的纯真和呆萌也拿捏得刚刚好。剧本其实是偏向于傻白甜的,但就让杨紫演活了,灵动又可爱,一举一动都能萌化你的心。

作为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已经尽全力将小说情节还原,各种名场面相继上场,很适合如今的暑假档观看。不会让人哭的眼睛红肿,吻戏只会让你满面姨母笑。暑假就是适合开开心心。期待杨紫带来更多优质的电视剧电影作品,她的戏清新自然,代入感十分强,不会跳戏。很多观众留言说,杨紫是所有女明星中,最期待她假戏真做的女明星,因为实在是和谁站在一起都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