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妍在被强吻 孙妍在被虐被男子上下其手

发布时间:2019-07-19 07:30:53   来源: 网络    

孙妍在,萝莉控肯定知道她,体操爱好者也肯定知道她。23岁的年纪13岁的面孔,孙妍在真是一个被上帝眷顾的宠儿。但是即使上帝再喜欢,落入凡间也是无可奈何。近日孙妍在被虐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看来孙妍在这个“体操精灵”退出体坛进入娱乐圈要遇到不小的尴尬啊。

体操精灵孙妍在

孙妍在,一个94年出身的朝鲜族美女,在初中三年级时孙妍在就已经与IB体育签约,成为一名职业体操选手。小编觉得,孙妍在光凭自己的萝莉萌颜就已经可以纵横娱乐圈了,可偏偏学体操跑到体坛去抢饭碗。真的是抢饭碗啊,孙妍在小小年纪就已经是世界各大体操比赛中开了挂般的存在。步步高升,奖牌从无到与,从铜的逐渐换成金的,每次都会给韩国人新的惊喜。

孙妍在被虐

不过这一点小编就想到自己家的体操队员了,我们可能体会不到这种竹子开花般的惊喜,因为体操运动员们一出场就是金牌,根本就没给我们鼓励和加油的机会。

孙妍在被强吻

至于孙妍在被虐,其实不能说是被虐,应该是被强吻。因为有一次孙妍在在台上跳舞,男伴舞不知是太过投入还是太喜欢孙妍在,趁着舞姿变换时在孙妍在的腰上上下其手,而且还强吻孙妍在的侧脸。其实这种事情在艺人成名前屡见不鲜,女艺人经常会碰到这样的尴尬场面,深受其害,但是又屡禁不止。孙妍在毕竟是从体坛转战娱乐圈的,一时间受不了这么大惊吓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基于韩媒报喜不报忧的特点,粉丝就以为孙妍在受了很大的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