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秀波姚晨为什么吵架 吴秀波讨厌姚晨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7-19 06:41:33   来源: 网络    

 明星之间吵架,事后一定会上头条。在拍摄《离婚律师》期间,吴秀波就坦言自己很讨厌姚晨,两人还在片场就激烈互撕了。网友们也都很疑惑,两人为什么吵架呢?据悉,当时在拍摄《离婚律师》时,吴秀波和姚晨动不动就吵架,有一次争吵到险些动手了,吓得双方经济人都到现在劝和。当下,不仅仅是吴秀波讨厌姚晨,姚晨也很憎恨吴秀波,这背后的原因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吴秀波姚晨承认吵架

据悉,吴秀波和姚晨事后也都承认了,两人确实在《离婚律师》拍摄期间吵架,吵完架当下也是互看对方不顺眼。对于为什么吵架,姚晨表示因为两人太像了。据了解,吴秀波和姚晨在合作时,常常会对当下那场戏有不同的意见,从一开始的讨论,到意见不合就开吵。两个对艺术有着崇高追求的演员撞到一起,而且还是两个急性子太有想法的人,因此吵起来谁也不让着谁。

吴秀波姚晨为什么吵架

吴秀波姚晨承认吵架

据说有一次,吴秀波和姚晨争吵得最为厉害,差点就打起来的,剧组人员和经纪人也都上前劝说。不过,两人都是“纸老虎”,事后也跟对方道歉了,互撕后见面还有些羞涩。此外,姚晨透露称,在片场时两人互看对方不爽时,都会直说。但每次吵完架,吴秀波都会买东西来道歉。姚晨认为两人只适合做好友,不能成为夫妻的,真的很难想象双方会吵到什么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