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震岳绯闻女友自杀 因情所困而自杀

发布时间:2019-07-11 07:28:38   来源: 网络    

 张震岳是台湾出了名的摇滚歌手,发行了多张专辑。前段时间热播的中国有嘻哈也是他和潘玮柏、吴亦凡、mc hotdog一起合作的综艺节目。有消息爆出张震岳的绯闻女友在台北上吊自杀,其背后的故事令人心酸,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

张震岳

张震岳的女友名叫陈芸凡,是一名21岁的大学生,两人据说是通过网络相识的,都对彼此有好感,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恋爱了大概半年的时间,或许是工作的原因,张震岳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陪伴她。网传陈芸凡因情所困而自杀,在她去世之前有跟朋友诉过苦,说张震岳并不在乎她。自杀的时候,年仅二十一岁,没有写明自己为何自杀,说是不适合这个世界,留下了八封遗书给家人和张震岳。

张震岳

自杀当天,张震岳正在广州开唱,接到消息后整个人都崩溃了,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失声痛哭。第二天他急忙赶回到陈芸凡家里,满脸忧伤。陈芸凡的父亲对张震岳说,女儿的死不关他事,让他不要记在心上。但是张震岳向记者说,对于陈芸凡的死,他心里很愧疚,他认为是他的疏忽,才造成了自己心爱的人轻生。

张震岳

张震岳说,陈芸凡很懂事,很照顾他,什么事都是自己默默承担着,给他最好的保护。在出发点演唱会的时候,张震岳要唱《思念是一种病》,他表示自己很不愿唱这首歌,要把它献给我们爱过的人。每一句歌词都是他悲伤情感的流露,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痛哭了起来。逝者已经离开,活着的人应该振作起来。真心希望张震岳能早日摆脱忧伤开朗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