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沈志明个人资料 沈志明女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7-01 19:35:41   来源: 网络    

 被封为“模特儿杀手”的沈志明女友是谁?凭借着电影《婚前试爱》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沈志明的的恋情总是令人扑朔迷离,而他的出道也是让人倍感十分的偶然,是什么原因让他一度成为了当红的偶像?关乎沈志明个人资料以及独家爆料信息以下待续。

沈志明个人资料

沈志明个人资料

自出道以来,沈志明有很多的绯闻女友可真不少,而让观众们记忆犹新的不过于他和瑞莎姐弟恋,这场姐弟恋曾经轰动整个娱乐圈人士!两人这段跨国恋情曾一度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由于瑞莎出道早,大多数网友所认为两个人很多方面相差很大,两人恋情并不被大众看好。

沈志明个人资料

中所周知,沈志明和香港著名影星周秀娜携手拍摄《婚前试爱》、《潮性办公室》等电影喜剧备受观众喜爱,凭其帅气儒雅的外在形象以及伴随凭着名气的上涨,被网友梦封“模特儿杀手”,前段时间,沈志明和艳星谢芷蕙秘密约会被媒体跟拍,两人的地下情随即被曝光。

沈志明个人资料

被媒体问及问到有没有带过女生回家?沈志明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在家宴客,所以偶尔都会邀请男女朋友一起分享。面对传得沸沸扬扬的地下恋情,沈志明并没有作出相关的回应。

 

 

据悉,沈志明目前还有一家理发店,以女性为主。自从沈志明走红后,理发店的生意也红红火火。他与周秀娜《婚前试爱》票房都极高,作为当时女主之一的周秀娜,大方聊起两人床戏细节,更自称“有一点喜欢上他(沈志明)。”如此看来,来那个人是否因戏生情了呢?

沈志明个人资料

沈志明个人资料

自从沈志明在2011年拍完《喜爱夜蒲》同《潮性办公室》后,就不见他有新作品出来。早前因为传出谢芷蕙说沈志明自渎事件,但沈志明公司极力否认,表示谢芷蕙是想搏出位。不过此事后沈志明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影响。但对于沈志明的事业方面影响不大。据悉沈志明主要活动在模特方面,甚至和很多台湾著名的明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