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静雅是男的还是女的 孙静雅海天盛筵陪睡事件

发布时间:2019-06-27 11:37:30   来源: 网络    

 说到孙静雅的话,大家是否还记得海天盛筵呢,当时的这个特大的网络卖淫案件被破的时候,里面就有孙静雅这个人的存在,她当年还被曝出了陪睡三天就赚了六十万元的外围女,也是因此一下子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孙静雅个人资料简介如何,为什么她的身份证上面显示的是男的,孙静雅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被抓

这么高的身价的她,可以说在其圈内也是很有名的了,而从她两年多的卖淫时间中,应该是有卖淫高达上百次或者是上千次的了,可见她这些年来也是赚了不少的。但是看她曝出的身份证上面明确的显示了,她本人是叫做罗月的,并且性别还显示了是男的,这就让人很疑惑了,本人不管是外貌还是声音,看来都是女子没错呀。

孙静雅性感照

难道说是一个变性人,或者说是女装大佬,大家怎么看呢?在被抓捕的视频当中,没有明确的显示她的性别到底是怎么样子的,但是从这些信息来看,解释的过去的就是孙静雅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男儿身了,也就是说是一个变性人,后来也有人爆出来说他其实本来是一个同性恋,后来进入了伪娘吧的。

孙静雅性感照

也就是说他其实真正的身份是男子,只是一个伪娘,后来还学习了伪声,这才导致了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了。后来就在夜场上面混开了,并且赚到了钱之后,很干脆的去泰国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女子,所以到底他是男是女,大家也就各自判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