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含韵怼键盘侠 过好自己的日子别添麻烦

发布时间:2019-06-26 17:30:18   来源: 网络    

 刚刚,张含韵发文怼键盘侠的消息曝出且引发热议、成为网络热搜,这也引来围观,大家热议这具体是怎么回事?那得来了解具体的详情内容了。张含韵怼键盘侠具体说了什么?这事的起因又是什么?最后怎么样了?这在当下都已经有所了解,具体的内容嘛,在接下来一并整理出来,现在便一起来看看吧。

 

张含韵怼键盘侠是什么情况

张含韵怼键盘侠是什么情况

据了解到,张含韵通过微博发文怒怼键盘侠,表示:“键盘侠”,称:“有些盆友,我不想Q你们出场,但也请你们别拿着键盘隔着屏幕就肆无忌惮的言语攻击Q别人出场行不?素不相识,你是谁关我屁事,以及我啥事关你屁事!不劳您惦记”,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留点余地,谢谢!”

 

张含韵怼键盘侠

张含韵怼键盘侠

张含韵发文怼键盘侠的起因是看到了饭圈中某位明星的粉丝辱骂张含韵和张含韵的粉丝,语言比较难听,所以才忍不住的反击。不过,在发泄完、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张含韵已经那那段文字删除了,并且表示“嗯,关于网络喷子一事我的态度已表达完毕。未免引起更多不必要的纠葛,说完了就了结了。咱过好自己的日子,不给别人添麻烦”。

 

张含韵怼键盘侠说了什么

张含韵怼键盘侠说了什么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季军,而且当时张含韵还是当届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成名后发布专辑《我很张含韵》,凭借《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遍大江南北。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没有那么红了。不过近年来,她参演《知否》等作品,逐渐回到大众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