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人气炸裂的节奏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5:55   来源: 网络    

 陈学冬大概是从郭敬明找他拍小时代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而且他也算是一个时装模特,凭借长相和身材活在娱乐圈。《奔跑吧》出了新的一季,成员们都更新换代了,最近一期陈学冬上了节目,看完这一期以后,我觉得陈学冬可以说又多了一个标签心理医生,大家听了他讲出来的话都目瞪口呆,纷纷竖大拇指。这期的环节一个比一个高难度,尤其是那个在狭窄的四米高台连翻三个跟头的魔鬼游戏mdash;mdash;向着石油前进。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节目中,兄弟们既要在高台上克服失重感带来的畏惧连续做出三个翻滚动作,还要稳稳地站在高台尽头取下悬挂着的油宝宝,稍不留神就有落水的危险。这种考验心理素质和体能的双重设置,简直是所有恐高患者的噩梦,甚至连身经百战的兄弟们也吓得心发慌。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面对这令人瑟瑟发抖的高度和难以掌控的翻滚路线,有过失重经历的Angelababy直呼我巨恐高,并且默默在地面练习起了翻跟头,满脸都写着想要放弃四个大字。到了正式比拼环节,Angelababy更是秒变怂宝宝,直接躲在人群中委屈地说着我真的不敢。之前Angelababy游戏环节一直很刚,即便是遇到战斗力惊人的郭艾伦,她撕起名牌也毫不畏惧。这次还没开始比拼,Angelababy就方成这副摸样,看来是真的怕了。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不过同组的陈学冬可没打算让她做临阵逃脱的懦夫,连续使用三个心理治疗包,成功赶走了Angelababy身上的害怕因子。当Angelababy在高台认怂想要往回走的时候,陈学冬不仅温柔地鼓励她翻一个,试一下,还表示你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没有人给你压力。要小编说陈学冬真的很会打心理战,在知道Angelababy严重恐高的前提下,既耐着性子坚持让她翻一个尝试下高台失重的感觉,又传达了没有强行施压的想法,给了Angelababy一定的退进空间,简直妙不可言!

当Angelababy再次想要放弃挑战时,陈学冬依旧将鼓励和摆事实进行到底。先打点你可以绝对没问题的鸡血,再抛出摔下去没有任何危险的分析依据,听得旁观的兄弟们都忍不住赞叹道好像一个心理学家,而Angelababy也渐渐突破心理壁垒顺利完成第一圈。虽然已经尝试翻了一次跟头,但离平台尽头越近Angelababy越心慌,毕竟稍微跑偏或者用力过猛就要掉下四米高台。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而陈学冬却耐心强调她翻跟头的路线很直非常安全,明明自己一直在鼓励Angelababy,还跩跩地让兄弟们不用喊加油,并且提前抛出了她自己会过来的定论,给了Angelababy足够的自信心。果不其然,Angelababy真的在兄弟们的注视下战胜了心魔,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挑战。就像郑恺说的:感觉看了一个心理医生治好了一个恐高病人。小编在此替广大网友跪求陈学冬回去赶紧开个心理诊所,绝对是人气炸裂的节奏23333。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熟悉陈学冬的筒子应该都吃过他说台词像AI的瓜,如果没有看这期跑男很难想象他居然这么能说会道。除了用直击小心脏的言语解救了被恐高封印的Angelababy,这期陈学冬口才也十分了得。一开场就接彭小苒话茬,调侃兄弟们是从老年大学过来蹭班的,游戏环节又开始回忆往昔,变相吐槽李晨已经老态龙钟。无论是接梗还是怼人都玩得贼溜。

陈学冬鼓励angelababy

而最近更有瓜友爆料,在跑男导演新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中也有陈学冬的身影。现场,陈学冬和谢依霖带着一群游客爬长城。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相处十分融洽,网友们纷纷表示超级想看能说会道的冬冬是如何与旅行团相处的!下周,离家出走的王彦霖终于回来了,总能解锁嘉宾新技能的跑男还将迎来两名唱将任贤齐、胡夏,究竟他们会在节目里玩出哪些新花样?坐等下周五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的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