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色强人开播了吗? 白色强人YT杨逸滔吸引了不少目光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0:38   来源: 网络    

 近日,TVB大剧《白色强人》开播了,该剧启动双男主、双女主。杨逸滔这个角色,正是男主之一,扮演者是郭晋安。从第一集播出看到,杨逸滔看似并非像好人,很像是反派。而据了解到,杨逸滔的身份后期,其实会出现大反转哦!一起去看看吧!

白色强人杨逸滔是好人吗

白色强人开播

《白色强人》,目前正在热播中,它与TVB以往的医疗剧有些不同,除了有救死扶伤外,还多出了一些“商业戏”。其中,男主之一的郭晋安,饰演的是YT杨逸滔,而从第一集的发展节奏发现,郭晋安难道这次又演坏人?不过,据悉杨逸滔身份后期会出现大反转。

白色强人杨逸滔是好人吗

白色强人YT杨逸滔

除了郭晋安饰演的杨逸滔外,马国明扮演的唐明也是男主之一。他的第一集出场,显然帅气了不少,大秀了一把技术。而从剧情的铺垫也不难看出,马国明和双女主李佳芯、唐诗咏都有感情戏。相比之下,郭晋安饰演的杨逸滔,艳福就没有马国明得多。

而说到《白色强人》这部戏,最后还不得不提一下:该剧豪华的阵容。除了有双男主郭晋安、马国明,双女主唐诗咏跟李佳芯;此外,还有TVB力捧中的何广沛、张曦雯以及冯盈盈。再者,还有姜大卫、张达伦等一众金牌绿叶支撑。据悉,《白色强人》在还没开播时,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