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拉达莫兰长大后 吉拉达·莫兰的可爱照片

发布时间:2019-06-13 07:19:43   来源: 网络    

 在童星萌娃当道的2014年,其中最美,最可爱,最萌的童星毫无疑问是泰美混血小萝莉吉拉达·莫兰。大大的眼睛,楚楚可怜的清澈眼神,再加上天使般的笑容,简直萌的人心都化了。但是最近,网上有网友爆出吉拉达莫兰现在照片。看完后不少网友感慨,曾经亚州最萌最红的童星现在都已经长残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吉拉达·莫兰的可爱照片

现在不少人可能不太知道吉拉达·莫兰,但在2014年吉拉达·莫兰可是在亚州乃至美国都是家喻户晓的最红童星。樱桃小嘴,清澈的大眼睛。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天使般的笑容这个就是吉拉达·莫兰。被认为是降临人间的天使。吉拉达·莫兰的父母,是美国人和泰国人。但吉拉达·莫兰没有欧美人的金色头发,却有欧美人的白皙皮肤。

吉拉达莫兰和爸爸妈妈

吉拉达莫兰现在照片

五岁的吉拉达·莫兰,虽然小小年纪。但已经被誉为泰国2014年十大童星之一和亚州最萌最红童星。吉拉达·莫兰登陆中国以来因为萌到你出血的样貌收获粉丝无数。更是上了国内最红的几档综艺节目,接拍的广告更是多不胜数,例如麦当劳,chanel童装等等。但最近网上,爆出了吉拉达·莫兰现在的照片,虽然没有了之前那么萌和那么美。但也不至于像网友们说那样长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