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景甜张继科分手实锤了 做出结束的勇气

发布时间:2019-06-09 22:37:18   来源: 网络    

#8203;流量小花景甜和国乒选手选手张继科的恋爱被多人关注,两人恋爱没多久就有分手传言,那么景甜张继科分手实锤了吗?相信有特别多的吃瓜群众关注这个消息。最近景甜发文疑似证实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景甜张继科分手实锤了吗

景甜在微博上发文称: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随后景甜工作室也转发消息,说明二人确实已经分手,这一场奥运冠军与美丽小花的恋爱,终于在诸多质疑中走向了终点。

早在情人节的时候张继科空降粉丝后援会的群聊,有粉丝问张继科感情的问题,得到有含义的回答。张继科往群里面发了当时的微信头像,然而已经不再是和甜甜的情侣头像,这不得不让人猜测二人早已分手。

两人刚刚恋爱的时候互动非常多,时刻都在秀恩爱表达甜蜜。后来两人的互动变少,引起了大家的怀疑,有心的网友翻翻资料,就可以看出一些分手的苗头,不得感慨一句: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景甜张继科分手实锤了吗

网友分析他们很可能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了,碍于一些原因并没有公开。现在选择公开也许是对过去的释怀,毕竟一段恋情不仅仅只是因为不合适就可以轻易结束,双方也需要做出结束的勇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