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自制蛋清蜂蜜面膜的功效 更好的吸收营养

发布时间:2019-06-08 11:29:19   来源: 网络    

 人人都知道蛋清蜂蜜可以自制面膜敷脸;效果也很被看好。知道归知道,但会自制蛋清蜂蜜面膜的人不多。用来敷脸的东西千万不要含糊,自制方法及步骤要正确,接下来护肤达人来告诉简单做法。

自制蛋清蜂蜜面膜

自制面膜一:将一勺蜂蜜和一个蛋清混合搅匀,在晚间睡觉前均匀涂抹在脸部,用干净的软刷子涂刷最好,大概10~15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可滋润肌肤,让肌肤保持柔润的状态,特别适合在冬季使用,可防止皲裂。在敷上此款面膜时,可以轻轻的按摩两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自制蛋清蜂蜜面膜

自制面膜二:将1勺蜂蜜与一勺奶粉以及一个鸡蛋清充分搅拌均匀,然后用棉签薄薄的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连续使用一个月,可以起到超强保湿的作用。

自制蛋清蜂蜜面膜

自制面膜三:取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瓶纯牛奶、一个柠檬、一勺蜂蜜,柠檬先用榨汁机榨出汁,取蛋清加入蜂蜜加入牛奶和柠檬汁搅棒均允。再将其图模在脸上,再过2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周可做2次。有效美白,去除皱纹,收缩毛孔,令肌肤更加细致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