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真假jm急救面膜两个用的不一样 真假jm急救面膜的辨别

发布时间:2020-01-31 20:27:54   来源: 网络    

  辨别jm急救面膜真假我们可以从外包装印刷、包装颜色、开封口、面膜材质、精华气泡等方面进行。jm急救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补水,特别是夏季肌肤需要补水,jm急救面膜补水效果就很好。在使用jm急救面膜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辨别真假,接下来我们就仔细从各个方面来辨别下。

  外包装印刷

  其实从外包装印刷方面来找假货的错误还是很多的,首先吊瓶的梯形两角就假货来说比较圆润,如果看不清楚的话可以利用放大镜观察,在放大镜下观察就会比较明显。另一处是十字架部分,正品的十字架有一种立体感,假货的十字架是平面十字架,中间没有空隙。

  包装颜色

  从外包装二维码处颜色可以辨别出来,真品防伪码是灰色,而假货是蓝灰色。从吊瓶上方的颜色来看,正品是浅色带点灰色,而假货吊瓶上方是蓝色。

  开封口

  拿到面膜我们会从开封口打开,jm急救面膜的外包装属于比较硬的那一款,可能需要用点力气才可以打开。经过我们的撕扯之后,正品的开封口还是很整齐,没有过多的褶皱,而假货开封口的褶皱就比较多。

  面膜材质

  jm面膜有好几款,但每一款采用的面膜纸材质都是不同的,就jm急救面膜来说它的面膜纸属于比较紧实的那种,如果遇到蚕丝的jm急救面膜那一定是假的。假货的面膜纸经过拉拽之后会变得很松,但真品的面膜纸还是很整齐。

  精华气泡

  正品的精华气泡会比较多,如果在精华中加水的话就更加明显了。正品的精华加水气泡还是有很多,而假货似乎看不到气泡。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