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兰蔻196真假鉴别 兰蔻196怎么判断真假

发布时间:2020-01-31 20:28:22   来源: 网络    

  兰蔻196真假可以从外观、印花、logo、颜色等方面进行对比。兰蔻口红的很多色号都是卖断货的,196色号更是小仙女的最爱,涂在嘴巴上显色效果很棒,因为是哑光的质地看上去还有复古的感觉,是一款很衬气质的口红色号。

  外观

  兰蔻196口红外观是黑色,外壳底部有兰蔻的logo,正品的logo是白色的字体,假货的logo颜色并非是白色,而且假货logo的字体大小和正品也会有差别。

  印花

  口红外壳底部有玫瑰花的标志,而且印花有明显的凹凸感,看起来比较高级。假货的印花比较小,底部的玫瑰花印刷也不是十分清晰。

  Logo

  兰蔻196口红的logo不仅在外壳上有,将口红旋转出来会发现在口红膏体上也有logo,正品logo印的比较深,非常的规整。假货膏体logo印的比较浅,看上去有些粗糙的感觉。

  颜色

  兰蔻196颜色是南瓜色和棕红色的叠加,带点橘调,适合任何肤色,还具有显白效果。假货的口红颜色明显和正品没法比较,而且持久度更是差的很,涂在嘴巴上显色没有正品好看。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