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使用 适合多大年龄

发布时间:2019-06-08 12:17:16   来源: 网络    

 兰蔻,这是一个在全球都非常出名的彩妆品牌。兰蔻小黑瓶眼霜适合多大年龄?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使用?

兰蔻小黑瓶眼霜,这是非常好用的产品,但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的。兰蔻小黑瓶眼霜适合多大年龄?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使用?

兰蔻小黑瓶眼霜适合多大年龄:

一般来说这个产品适合任何年龄使用!

1、兰蔻小黑瓶系列之精华肌底液

最佳适合年龄:26岁以上

因为这个时候的女性的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了,需要及时的补充营养,一般来说在26岁之前的女性朋友们的皮肤都普遍比较好,不太用得着兰蔻小黑瓶的眼霜。

2、兰蔻小黑瓶系列之精华眼膜霜

最佳适合年龄:25岁以上

适合25岁以上眼部有眼纹,眼袋,及黑眼圈的女性使用,坚持使用会令眼部肌肤拥有更多“年轻蛋白质”,柔嫩明亮的同时,让眼周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

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使用:

每天早晚清洁、爽肤之后,轻拍于眼周肌肤,由外向内按摩吸收,可以单独作为眼霜用;

作为眼部精华肌底使用,打开肌肤胃口:在眼霜之前打底使用,帮助眼霜吸收;除了做眼霜,还可敷厚点做眼膜。小黑瓶眼霜有不同的版本,法国产和美国产,包装方面,法版盒子要大点并且带说明书,美版没有说明书,膏体颜色一致,都是淡淡的米色

法国版的质地更加通透,呈奶酪状,美版的质地看起来更哑光,没有法版的通透,涂抹后润泽度无异,法国的气味温和点,美版的气味稍重一点。

好了,关于兰蔻小黑瓶眼霜使用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兰蔻小黑瓶眼霜适合25岁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