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采洁古天乐结婚了吗 与前男友杨佑宁分手现状

发布时间:2019-06-08 11:15:06   来源: 网络    

 很早之前便有在传郭采洁与古天乐在一起了,奈何双方都没有做出更多的回应,如今郭采洁谈绯闻澄清与古天乐的真实关系,从郭采洁的言辞间得出,郭采洁自与前男友杨佑宁分手后便没有新恋情,而古仔亦是属于那种不会对不实的绯闻啥的做回应的,看来郭采洁与古天乐绯闻仅仅是绯闻!

或许也有部分读者不太了解郭采洁与古天乐为什么会穿绯闻,在这也简单的作下简单的说明。据闻,两人因在电影《巴黎假期》中组情侣CP生情,再加之有心网友扒出,郭采洁在香港的影视资源至少有90%以上和古天乐有关,而且两人也有亲密互动,譬方说郭采洁悄悄地参加古天乐电影《迷城》的首映,而两人互动也是眼神传情等等,由此传古天乐与郭采洁在一起也很自然了,若没有郭采洁谈绯闻这一说,估计古天乐与郭采洁的绯闻恋情还是会传的很厉害!

郭采洁疑看破红尘

算起来郭采洁也出道10年了,而近期郭采洁也接受采访并谈绯闻等,郭采洁谈绯闻澄清与古仔的关系,言辞间都坦承与古仔仅仅是好友的关系并无其它,更是坦承自与前男友杨佑宁分手后的这2年时间里恰逢人生的低谷期,由此她减少了工作量并开始成为了素食主义者,而且郭采洁还慢慢的不怎么使用社交软件了,目前的她只想活得简简单单的。

郭采洁古天乐剧照

郭采洁还表示自与杨佑宁分手便没有新恋情,在杨佑宁有新恋情时也不会再送祝福,因为也不想再打扰彼此,同时,郭采洁谈绯闻澄清与古天乐关系,郭采洁也是直言的表示当得知自己被传与古天乐交往时也是一头雾水并当场否认和古仔的绯闻恋情,更是坦言,古仔即使因为这些绯闻导致生活遭受到了困扰也不会说什么,若是特意来回应反倒显得有些什么,反正这都是八卦、都是些小道消息!

至于未来会不会发展新恋情,郭采洁也大方的说出自己的态度,她已然没有太过多的期待,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都没太大的关系,因为郭采洁认为发展一段恋情真的太累了,当然若是身边的好友觅得真爱要结婚了,郭采洁也会大方的送上自己的祝福,但却不会再陷入进去,言辞间都透露出一股看破红尘的味道,不管怎样,其实还是希望郭采洁能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伴侣,最后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