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心形丸子头教程图解 心形丸子头扎法图解

发布时间:2019-06-05 15:20:58   来源: 网络    

心形丸子头扎法图解

夏天是适合扎丸子头的季节,最近网友又发明了一种新丸子头扎法+心形丸子头,可爱又减龄,用来表白什么的再适合不过了!步骤也很简单:

1、首先第一步抓取头顶三角区的头发扎一个小马尾,用橡皮筋固定。

稍微扎松一点,然后将马尾放到一边备用。

2、然后从耳朵以上的位置抓取部分头发,再扎一个马尾。这个可稍微扎紧一点。

3、然后将之前扎好的马尾从中间挖一个洞,将后面一个马尾从中间穿过去。

4、然后在上面一个马尾二分之一处绑上橡皮筋。然后从中间挖洞,翻转一次。一个可爱的小心心就形成。

5、再用橡皮筋将小心心稍微固定一点,稍作调整,一款心动丸子头就完成了!

心形丸子头适合头发不是很长也不是很多女生扎,头发厚又长的人可能扎不出这种效果,齐肩中长发最好。

除了心形丸子头,夏天还可以试试这种镂空丸子头的扎法:

准备工具:发夹8-10个、皮筋1根、梳子1把

步骤1:把头发向后梳顺。

步骤2:用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步骤3:把头发分成四到五股。

步骤4:每股向上或侧面卷起,用发夹固定。

步骤5:注意每个卷大小一致。

步骤6:用发夹固定好后,整体调整一下发卷的弧度,注意将碎发藏起。

步骤7: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