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短发挑脸型吗 什么样的短发不挑脸型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0:15   来源: 网络    

 怎么样可以看出自己适不适合剪短发

很多女生都有剪短发的心思,却没有去理发店的勇气,说到底就是担心不适合自己,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剪短发呢?怎么看自己不适合剪短发?除了脸型脸部特征也是判断的关键之一,如果你有下面3种情况,那就不建议剪短发。

不适合剪短发的三个特征:

首先就是,眼睛细长,其实在没剪发的时候,就没有什么特色,如果剪一个短发的话,那么整个人的眼光就会注重道你的五官上面,俺么就会显的你的眼睛更加的小,所以说只要是符合这一点的话,最好不要剪短发。

其次就是,五官不立体,其实短发最主要的就是要五官立体,不然剪出来的效果就是那种特别土的感觉,所以说喜欢归喜欢,不适合自己的就不要剪了,毕竟剪发型就是为了自己能够变美,变丑的话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最后就是没有气质,细心的人都可以发现,只要是短发好看的人,气质都是特别的好,所以说认为自己没有这么好的气质的话,那么不要尝试了,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