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胖圆脸适合的发型 瘦脸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8:54   来源: 网络    

 女士胖圆脸适合的发型

女生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脸上肉多适合长发还是短发?这个问题开始要看个人,圆脸并不是只能留中分长发的,还有很多种发型可以选。脸圆有肉肉的女生一般都比较可爱,不容易显老,人群占比也比较多。肉肉的圆脸却也有缺陷,因为有时候看起来会像个肉包子。避开中分,这4款“瘦脸发型”也可以Get起来哟~

一、 齐肩泡面烫+刘海

美美的石原里美也是个圆脸妹纸,但是她总给人小巧清新又俏丽的感觉。其实圆脸妹子最该避免的就是直发,尤其是中分的长直发,没有波动幅度的头发贴在头皮上脸上会让脸看起更肉,甚至脸大。而石原这款发型波浪卷的幅度适中,头发的曲线弱化了脸上的肉感,起瘦脸的效果,薄薄的齐眉刘海又增加了俏皮感。

还有类似于同样拥有俏皮感的BOBO头也非常适合圆脸的妹子哟!

二、斜刘海大波浪

圆脸除了让人觉得可爱,难道就不能表现得有女人味吗?当然不是!大波浪总是可以轻易地把女人味展现出来。而斜分的刘海把发量偏分,露出部分的额头,视觉上拉长了脸型,起瘦脸效果;中长的波浪头发轻薄而不僵硬,整体看起来脸小又充满了温柔的女人味!

三、 厚刘海妹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