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最火的十大网红发色

发布时间:2019-04-29 11:00:34   来源: 网络    

 2019最火的十大网红发色

要说现代,网红发色真的是占了很大的空间,要说今年最显白又不用漂的发色,一定要熟下面这10种了。

网红色1:黑蓝色

黑蓝色是去年年底开始流行的一款颜色,黑色中泛出淡淡的深蓝色,这种颜色低调而且显得发质质感非常好。这种颜色一出现,没多久就成了爆款的发色,尤其是漂过头发的女生们,对这种稳重的发色喜爱有加。刚开始这种发色也需要漂发在染发,但现在很多产品和技术都不需要漂发,直接就能染出来的。

黑蓝色不是蓝色,主色调是黑色,只有光线下或者室外的阳光下才能看出黑色中泛出淡淡的蓝,也可以理解最深的蓝色。但绝对不是蓝色的发色,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

网红色2:黑茶色

黑茶色就是黑色中泛出淡淡的棕色,也可以理解为深棕色,只是个好听的名字而已。这种发色比正常的棕色色度要深,现在有很多产品,只需要用0/00做个提浅处理,就可以直接染出来需要的黑茶色。

既然叫黑茶色,主色调还是以黑色为主,加入了棕色的颜色,光线下呈现出棕色的感觉,较暗的室内看到的是偏黑色的发色。

网红色3:冷棕色

冷棕色就是棕色中加入了灰色的色素,染出来的颜色在棕色基础上泛出淡淡的灰色,有专业的产品也可以通过棕色和灰色的染膏自己调配,都可以染出这种高冷的发色,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