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发型 朴敏英发型是什么烫啊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7:41   来源: 网络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发型

朴敏英新剧《她的私生活》将播,感觉又是一个爆款预定的节奏,《金秘书》之后朴敏英算是彻底走上爱情喜剧之路,能美能萌,完美hold住各种仙女人设,这次变身站姐,和大家分享追星的那些事。话说现在关于粉丝的话题可是很火呢,这次朴敏英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搭配男星金材昱,又是一个帅气的冷都男,加上一双太长腿,朴敏英这是要收割男神的节奏呢!

不过小编更关心的还是朴敏英的发型,毕竟编编是个发型编辑呀,剧中朴敏英的新造型也是很养眼呢 。

《金秘书》的时候朴明英还是标志性的偏分长刘海长卷发,韩式大卷发+三七分长刘海超级修饰脸型,配职场穿搭干练又不失温柔感。

这次新剧造型就换成了中分发型,同样是长刘海,变成中分之后感觉气场也变了,从温柔淑女变时尚女强人,气场更强大。

虽然是中分,但并不是一路到底的中分造型,侧面脸两边头发层次很明显,甚至有点公主切的感觉,中分+齐脸公主切,感觉之前流行的发型现在又流行回来了呢。连女神朴敏英都在留,之后也是要继续火爆的。

虽然这款发型乍看有点普通,但细看却让朴敏英的比例更加高挑了,改善头身比例,秒变超模身材有没有!

可能是因为额头有点高的原因,朴敏英即使留中分刘海也要打理成偏分效果,这样的扎马尾的时候给人感觉和之前的偏分长刘海差别不是很大。头型很尖的女生也可以学学这样的打理方法。

朴敏英私下造型,这款发型完全披着的时候公主切感觉就很明显了,因为剪出层次的关系,头发披着的时候有点夸张,如果不是朴敏英这样的小脸估计是很显胖的。

女生如果想留这款发型的话,一定要注意头顶的蓬松感,发根扁塌的话整个头型变的很细长,这可是很显老的,脸变长感觉网红感也变强了一点,唯有保持蓬松感才是这款发型致胜的关键。

偏分这款发型不仅适合像她这样的小脸,圆脸也是适合的,根据脸型特点调整公主切的长度就可以了,直发公主切的话,除了中分造型,还可以尝试偏分,气质感也是飙升。微卷长发配内扣公主切也是洋气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