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闷青亚麻色掉色严重吗 闷青亚麻色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0:13   来源: 网络    

 闷青亚麻色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我们都知道,闷青其实就是绿色,闷青亚麻色就是有点偏黄的绿色,所以这个颜色掉色之后的效果先变绿,再变黄,最后变成头发漂过之后的那种黄色。

闷青颜色掉色后图片

亚麻闷青色和闷青色一样,是不用漂就可以直接上色,但想要绿色明显的话,还是要简单的褪下色的,不然染出来效果不明显。这款发色适合冷白皮的人。

需要注意的是:头发是红色系的颜色或者染黑的不要染这个色号,是染不上颜色的!!!

染闷青颜色亚麻色怎么才不让它褪色快

先把头发漂到8—9度。再做目标色。要想褪得慢点的话,也只能用护发素维持。少洗头。色一定会褪。

颜色肯定是不会坚持那么久的,基本上一两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掉色了。

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能很好的保护发色,推荐是无硫酸盐和表面活性剂成分得更好哦。

女生们都习惯了洗完头就使用吹风机,以及平时也喜欢使用夹板卷发棒来打造一次性发型,其实这些具有加热性能的产品是非常伤发的,它能很快的抽干头发的水分,对于发色的持久也很不利。当然也不是不能用,要注意使用这些工具之前给头发抹一些抗热的护发产品,这样就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

闷青亚麻色掉色快怎么办

亚麻闷青色系一种都是很受欢迎的颜色,头上偶尔来点绿效果也不错呢,但很多人说染了闷青亚麻色之后掉色好像特别严重,刚染的时候颜色还比较绿,多洗几次感觉感觉就要掉色屎黄色了,越洗越黄怎么补救是好?方法很简单,打个蜡就可以了,上透明蜡,最起码能延迟两个月褪色的。

美发打蜡透明蜡具体作用:

1、具有光泽、定型效果。

2、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就很光,有一种变色的效果,看起来是特别的光亮,很健康的。

同时头发经过揭打蜡处理了以后,显得更滋润了,也变得很软,这样子看起来就是特别的不错的,这样子是不会伤头发的。打蜡也是一种保护头发的方式。

头发打蜡步骤:

1. 用洗发水去除头皮残留物,擦干到8成,喷上提色精,放置5-10分钟后用吹风机吹干到100%。

2.提前涂好洗剂乳霜防止施术时粘到头皮上。

3.耳部应当用保护膜套上。

4.带上美容套后,注意上头皮部皮肤小心地用刷涂毛发。

5.带保膜或尼笼帽在常温10-15分加温处理后10—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