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雨琦同款发型 宋雨琦发型叫什么卷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5:36   来源: 网络    

 宋雨琦发型叫什么卷

第七季跑男官宣新名单之后,宋雨琦这个名字开始受到关注,很多人最先注意到这个姐姐可能是因为她的头发,特别是卷发造型,超级超级萌呢,那宋雨琦同款卷是什么卷呢?宋雨琦的卷发其实就是之前特别火的羊毛卷 !

宋雨琦生图

宋雨琦发型:羊毛卷+心形刘海

宋雨琦的这款发型简直超级时尚,略显得凌乱的发丝看起来更加有少女感,蓬松的发根也显得人发量很多,还能让脸看起来更小巧精致哦。除了这种棕色的羊毛卷,宋雨琦更多的还是染的金发,超级时尚甜美哦,羊毛卷本来就是一款很适合青春少女的发型,喜欢的女生可以尝试一次!

这款羊毛卷发型很多女星都剪过,像杨颖、戚薇等等都有过留着羊毛卷的写真,可见这款发型的受欢迎程度,如果你平时比较关注发型方面的消息,就一定会知道它这两年的火爆程度。对于宋雨琦这种皮肤非常白皙的人来说,金色的羊毛卷会让她看起来更精致时尚,衬托出干净粉嫩的少女肌,但如果你的皮肤偏向于暖黄色,太过于浅的金色可能就不太适合你,选择深棕色的发色会更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