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9剪什么刘海显脸小

发布时间:2019-02-28 12:21:42   来源: 网络    

 圆脸可以剪什么刘海显脸小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圆脸剪什么刘海最显脸小?都说中分遮脸但好像不是人人都适合,要说百搭,还是试试下面这几款刘海吧。

1、二八分刘海发型

不知道各位妹子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从小就留着厚厚的齐刘海,显得人呆呆的不说,又很厚重,还容易在额头上闷出痘痘来,而这款二八分刘海,既保留了齐刘海的造型,却又没有那么呆板。

和中分比起来,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相信有不少女生和小编一样,当年被《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迷倒,拿着她的剧照去理发店要求tony老师给我们剪个同款吧?

朴信惠出席活动时,也剪过这款刘海呢,轻薄的刘海,在额头前二八处自然分开,留下一缕长发在脸颊旁边,显得脸更小了,看上去是不是俏皮又可爱?

2、造型烫刘海发型

造型烫刘海是从韩国流行过来的,一般来说造型烫就是利用电卷棒把头发烫弯,主要是为了用来参加活动,或者出门游玩约会弄的造型,将刘海用电卷棒或者刘海卷烫出自然卷曲的弧度。在把刘海留长的过程中,妹子们不妨试试烫个这样子的刘海,既不会像普通中分刘海那么单调,还可以修饰脸型。但是这个刘海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造型时间不持久,维持时间在两三个月左右,如果是自己在家动手烫的话,可能洗完头发就没了,所以需要时常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