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人不适合烫头发 发型师解密关键点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5:16   来源: 网络    

什么人不适合烫头发

年末了,大家都开始扎堆烫头发了,但对不少人来说,烫头可能就意味着要炸毛了,不仅是因为头发烫发了容易炸毛,和你的发质也有很大的关系,烫发前必知最不适合烫卷的7种类型,赶紧来了解下有没有你吧!

发型师解密几个关键,在烫发前可以先参考一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喔!

1、头发弹性影响卷度

想要头发烫得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取决于头发的弹性,头发缺乏弹性的人、烫出来会非常毛躁、缺乏光泽,所以在烫发前建议先养好头发弹性!

要养好头发弹性,护发绝对是关键!每次洗头都要记得护发,等头发恢复弹性后再进行烫发。

2、头发太过细软

这真的是无法改善的致命伤,头发细软的女孩烫卷的话,卷度不仅无法太大、还无法维持太久很容易就直掉,如果要烫的话建议先打层次,卷度从头顶开始也让头发更蓬松!

3、头发干燥、易断裂

这种人说白了就是发质不好,在发质不好的情况下如果再烫发的话,不只卷度出不来、发质还有可能会直接爆掉变成玉米须(?),建议在烫发之前先养好发质!

4、自然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