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造型烫和普通烫发区别 造型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3:22   来源: 网络    

 造型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造型烫,其实就是那种似卷微卷的烫发效果,卷度一般都比较大和自然,所以一看其实热烫,因为热烫适合烫中大卷,而造型烫的前身“空气灵感烫”却是一款冷烫造型,不得不说这个简单的改良影响真的是很大。

热烫。

造型烫就是似有非有,过去叫空气灵感烫,其实就是比直发稍微卷一点的效果。造型烫和传统烫卷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一个追求的是一种自然的感觉,一个追求的是卷的弹性和持久性,如果你用烫卷的要求看待造型烫,就是没烫卷了。如果你用造型烫的观点来看待烫卷的发型,那就是有点老气了。

造型烫大都以中长发为主,女人味十足,又很显气质。发型结构大都是中低层次为主,烫发的部位集中在发尾,卷度高低靠层次来控制,而不是一直卷到发根的那种效果,所以造型烫只有发梢有卷。

造型烫是一次性的吗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