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流行的网红发色 流行的头发颜色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7:25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流行的网红发色显白显年轻

茶白

茶白,听起来很文艺的一个名字,那所谓的茶白到底是什么颜色呢?视觉上颜色有点偏奶茶色,但和奶茶色相比更多的还是一种透明质感,在所有的茶色系发色中应该算是比较显白的一种,时尚好看也很显气质,一般肤色也能驾驭,短发染这个颜色更是优雅。

2019年流行的头发颜色

2018最火的网红发色

赤香

赤,即为红,这款赤香发色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是一种淡淡的橘色调,也可以说是浅橙色,和2019年的年度流行色不谋而合,时尚显白,也是最值得小姐姐们的头发颜色之一,配短发个性十足!

桃粉

桃粉色,就是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粉色,这个发色在算是潮发色的一种,时尚个性,但感觉应该不适合皮肤黄的妹子,一不小心可能会更显黄,还会显得肤色有点不均匀,所以,这款发色还是推荐给皮肤底子好的白皮染吧。

蜂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