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女人发型趋势分析 更有细节更有魅力

发布时间:2019-01-02 19:29:47   来源: 网络    

   即将进入新的一年,是不是想要换换发型来换个心情或风格呢?造型训练讲师分享2019发型趋势,只要一点小心机,看起来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发型图片

  来自英国顶级专业造型工具品牌新品发表会上,Robert使用冰蓝限定版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夹示范直发造型技巧。模特儿使用完新白金造型夹后,头发更滑顺、闪耀迷人光泽!

  2019 趋势造型发表

  趋势1 奢华波纹造型

  灵感来自TADASHI SHOJI秋冬系列的时装秀,奢华光亮的大波纹造型,让整体造型更高贵、更典雅。

发型图片

  趋势2 马尾造型

  灵感来自好莱坞女星Kim Kardashian以光滑的气势马尾造型搭配金色小礼服,让整体造型充满魅力!ghd全新诠释24k金马尾造型,柔和的低马尾造型、浪漫的卷发造型,点缀上金色串珠饰品,造型变得更柔美、更有气质!

发型图片

  趋势3 气势波纹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