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美的青春冯程扮演者刘智扬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8-08-20 20:26:57   来源: 网络    

 最美的青春冯程扮演者是谁?最近,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的评价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那么剧中男主冯程的扮演者是谁呢?他参演过哪些电视呢?

最美的青春冯程扮演者是谁 刘智扬个人资料介绍

最美的青春冯程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最美的岁月》中,冯程的扮演者为刘智扬。

冯程是一个倔强执拗,有故土情怀的大学生。敢为人先、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和乐于奉献。是河北省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响应祖国号召共同开荒造林,率先率先上塞罕坝,做拓荒先行者造林人。在塞罕坝土地上,留下了奋斗的青春,也留下了奉献的故事。

剧中,冯程的父亲叫冯立仁,是打鬼子的老革命,死于1935年,当年他可是坝上一代响当当的抗日义勇军,于局长和老刘头他们都是跟着冯大队长的兵,非常敬重冯大队长,冯大队长是为了打鬼子掩护大部队撤退才牺牲的,尸骨就埋在坝上唯一的一颗大树下。冯立仁牺牲之后他的老婆李大姐已经有了身孕,辗转各地继续革命,后来解放之后调到了北京工作,冯程是遗腹子,在他毕业的前两年母亲因病去世,两年后他来到了父母打过仗的家乡塞罕坝工作。

刘智扬个人资料介绍

刘智扬,1988年9月28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人艺班。

2011年在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李富春一角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话剧《李雷与韩梅梅》;2013年出演《打狗棍》中反派角色白金柜受到关注。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中饰演豆子。2014年2月担任男主角的惊悚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播出。2015年《大秧歌》热播,刘智扬演绎“汉奸”演技获赞。

2016年,参演蒋家骏执导的金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

中文名:刘智扬

外文名:Prince

别名:刘鑫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79cm

体重:60kg

出生地:青岛

出生日期:1988年09月2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人艺班

经纪公司:完美建信影视

代表作品:灵魂摆渡

主要成就:2014“骨朵杯”网络剧最受欢迎男演员

单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