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妆蛋的清洁方法 可以用沐浴露洗吗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5:13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美妆蛋是可以用洗面奶清洗的。洗面奶可以起到一定的清洁效果,但是,并不能完全清除所有彩妆,最好还是用专门的清洁剂。

美妆蛋可以用洗面奶洗吗

可以用洗面奶洗,但是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洗,最好使用专业的清洁产品进行清洗。

清洗方法:

1.清洁剂揉搓美妆蛋,固体的清洁皂先把美妆蛋微微打湿,揉搓挤出脏水;

2.用水打湿揉搓清洗干净,放置在阳光下晒干即可

tips:很脏的可重复几次揉搓,直到水不再混浊为止

关于美妆蛋的使用小tips:

有网友分享过一个小妙招,美妆蛋用之前用洗面奶洗一遍然后不要完全挤干水分放到冷冻室冰五分钟取出后再粘粉底液上妆真的服帖到你想不到!大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哦!

美妆蛋可以用沐浴露洗吗

美妆蛋最好不要用沐浴露清洗。虽然沐浴露可以起到一定的清洁效果,但是,并不能完全清除彩妆。

你知道沐浴露也可以清洁美妆蛋吗?把沐浴露倒在美妆蛋上然后冲洗掉。

用沐浴露清洗虽然简单便捷,但是还有大部分残留化妆品不能够被洗掉。 效果一般和肥皂差不多,毕竟不是专业的。

美妆蛋的清洁方法

橄榄油+洗洁精

混合一点初榨橄榄油和少许洗洁精,是清洁美妆蛋的最佳材料,而且都是厨房里现成的东西。

橄榄油有助于脱落美妆蛋上面的各种彩妆残留,洗洁精可以取出油垢积累,两者结合即可彻底清洁美妆蛋。因此,如果美妆蛋已经被用得五彩斑斓,这个配方就很合适。

你所需的材料:

1.5汤匙的洗洁精、2汤匙的初榨橄榄油、清水、细软毛巾。

1,将洗洁精和橄榄油都倒入一个小碗,拌匀。

2,将美妆蛋泡入洗涤剂中,用手捏几次帮助洗涤剂深入美妆蛋里面,然后在美妆蛋上倒点水,让它产生泡沫,用手不断地揉捏美妆蛋,你可以看到各种美妆残留从手指间被挤出去。反复进行,直到美妆蛋表面的污渍被清除,再用力挤压几下,把洗涤剂挤干净。

3,用清水边冲洗边揉捏,直到指间出水变清澈。

4,用比较软的毛巾,将美妆蛋里的水吸干,然后放在通风的地方,阴干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