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正确的淡妆化妆步骤

发布时间:2019-11-01 07:21:40   来源: 网络    

化妆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年轻漂亮,因此很多女生如今都是不化妆不出门,然而想要画出一套完整的妆容,步骤实在太繁琐,太花时间,而且效果也未必也那么好,因此现在裸妆受到很多人的推崇,不过想要画好一个淡妆也比不容易呢,因此小编在这里教大家画好淡妆。

首先第一步要做好保湿工作,将脸部清洁干净之后,用大量的保湿化妆水轻拍脸颊,或者是将化妆水浸湿化妆棉,做一个水膜,然后在涂上乳液或者是面霜,从下至上的对肌肤轻轻地进行按摩,可以帮助后续的化妆步骤更加服帖自然。

然后使用带有保湿效果的底妆产品,首先将隔离霜涂抹至脸部,均匀的抹开,用掌心按压全脸,然后在将适量的BB霜挤到手背上,用化妆刷沾取BB霜在脸颊由内往外的刷开,然后在使用遮瑕膏,将皮肤表面的痘痘、斑点都遮盖住。

为了让妆容更具有持久力,我们都会用刷子沾取少量散粉或蜜粉轻扫在额头、鼻尖、下巴等容易出油脱妆的位置,这个步骤被称为定妆。

然后就是眉毛的部分了,毕竟画出一个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可以让效果事半功倍,首先将刷子沾取适量的眉粉,把多余的粉末在手背上扫去,然后从眉头开始描画眉毛,然后沿着上睫毛根部刷大地色眼影,在下眼睑的尾部用粉色眼影轻扫一层,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紧接着选择防水型眼线笔从眼珠上方开始勾勒眼线,记住两头细中间粗是原则,用睫毛夹将自己的睫毛夹至卷翘后,在刷上一层睫毛膏。

眼妆完成后,就轮到腮红部分了,腮红的颜色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肤色选择,用手指或海绵轻轻沾取适量的腮红拍打在颧骨到笑肌附近,还可以再轻扫上一层同色系的粉状腮红,增加持久力,最后在涂上一层浅色的唇膏即可。

从以上这些化妆步骤可知,作为一个化妆新手,如果想要画出这样简单的淡妆,必须具备化妆刷、海绵、BB霜、画眉刀、散粉、眼影就可以轻松拥有自己想要的妆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