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ce腮红刷怎么使用 腮红刷上散粉教程

发布时间:2018-08-23 19:08:01   来源: 网络    

 3ce的腮红刷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3ce腮红刷的毛质量非常不错,而且颜值也高,那么3ce腮红刷怎么使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3ce腮红刷好用吗

这款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这个便宜又非常的大腕,这款当粉饼刷超级好,还有腮红刷,颜值也高,可以满足大家的少女心,当时也是看了朋友圈别人发的图片觉得很可爱就买了一个,拿到手的时候,手感真的超级好,毛又软又细真的非常的舒服,小仙女必备哦!!!强烈推荐

在化妆的时候大家都是可以用的到的,有的朋友会在化腮红的时候用量总是掌握不好,这款可以帮到大家哦,圆圆的刷头,每次用的时候,用量我们都可以很好的控制。完全不用担心弄的太多或者是弄的太少,蘸一点之后大家要甩一下弄掉多余的!

3ce腮红刷怎么使用

这款刷子拿到手相信大家都是爱不释手的,这款刷子的大小也是刚刚好,小胖墩可爱腮红刷 我都拿它来刷散粉,刷什么都可以啦,萌萌哒,毛毛超级舒服的,还带个皮套,就凭这外观就赢得了很多美女的心,多功能刷子~最简单的腮红涂抹方法,毛身相较于其他毛更细更软,抓粉力强 身材娇小上散粉如鱼得水~

腮红刷上散粉教程

1.准备好散粉,以及在面部上好粉底液、遮瑕等底妆。

2.用腮红刷沾取散粉,上脸前抖两下,抖掉余粉。

3.先在易出油的T区轻拍上妆,接着到两颊扫过,如果你是油皮,两颊和T区一样的上妆手法。

4.接着再次沾取散粉,提起眼皮,在眼周着重按压。

3ce腮红刷价格

这款的价格是55元左右,还会送一个小皮套哦,可爱的粉色圆嘟嘟,大家还可以当散粉刷用,也可以当做腮红刷用,超级超级可爱的,粉红色屁股刷,看到这个是真心没有抵抗力,加上黑色的小皮套化妆包一起用这个上散粉和粉饼,比用粉扑好用多了!出去旅游也是非常好携带的哦。